七逃計劃008 :不能出國就去苗栗國!

不能出國不能回家,就只好去苗栗國了 !一直很想把台灣的城市都收集完的我,看到僑聯有去苗栗的秋遊就報了。(目前收集的進度大概30%吧哈哈哈哈,連附近的基隆和宜蘭都沒去過,真的很懶得出遠門)這其實不是第一次去苗栗,上一次是出差,只有去工廠。

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,終於到了第一個目的地—飛牛牧場。香港沒什麼牧場,所以我其實最期待這個行程,但到了就覺得還好哈哈哈哈,可能也是我們停留的時間很短。這裡跟牛我距離很遠,還不如去擎天崗哈哈哈哈,但這裡的可以用門票換的牛奶還蠻好喝的。羊還是蠻可愛的,也可以餵牠們,但他們的叫聲真的好粗礦哈哈哈哈哈。


吃草的羊

去完牧場就去吃客家菜,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吃客家菜了,這是我整個旅程最喜歡的一節!我們去了一個舊車站的小菜館,那邊的客家菜真的蠻好吃的,但我覺得客家小炒的火候不夠哈哈,害我好想念香港的大排擋。(但沒吃到客家釀豆腐很可惜QQ)

吃完飯就去了臉譜文代館,可以畫一個小小的鑰匙圈,跟大家分享。(那邊有點無聊,但臉譜很多很好看,細節就不多說了)

我叫它憤怒的小雞

最後就去了南庄老街,吃了好吃的桂花湯圓,還有貴貴的炸花枝,因為有點累了所以也沒多逛,但看到了很多星星!突然讓我想起宿營也辦在苗栗!那天也看到好多星星,好快樂!(但沒帶相機拍不到QQ)

這次秋遊也不算很好玩,就是很便宜的跟朋友出去走走,遠離一下台北的爛天氣,也很方便不用自己排行程也不用安排交通,還是蠻快樂的!

希望下次去苗栗會跟草莓有緣!

文/想吃草莓的三號布丁狗

留言

熱門文章